LWL_藍~

被德云社深深爱上的媳婦 3

续上集  勿上升正主!!

LYM:行!一起去吧

九南:我先安慰一下这小妹妹吧。她哭得太可怜喇,我不忍心她这个样… 小妹妹,你叫甚麽名字?

甜甜:哥,你傻了吗?她这麽小,她能说话答你她叫啥吗?

伦哥:对嘛,我们先把她带到玫瑰园找师傅先吧。

你:哥哥……(还哭着了

副总:小妹妹,别哭了,哥哥们看着也心痛了。可以告诉我你叫甚麽名字吗?

你:(哭着说)我…我叫子蓝……

孟哥:子蓝,别哭了 ,我带你找我们师傅去!

九龄:别哭了~来,我送你一颗甜甜的糖果但你可要答应我一件事!食了就不可再哭了

你点了点头就接过了九龄的糖果

一路上你太累了…一不小心就睡着了还睡在了九南上,九南看着你睡着的样子好想按一下你的脸,但其他师兄弟看到后就狠狠地盯住他。

老秦:哎,你别弄她!她是我的

你听到了他们的声音

你:哥哥们,这…这是哪?

九郎:乖~咱们就到了

到了玫瑰园看见了师傅

🍑:咋回事了?干么这麽多人呢?

你看到师傅后先害怕,躲在了副总后面

副总:师傅你看( 牵着你走到师傅前)

🍑:这小女孩是咋回事?为啥会有个女孩在这呢?

孟哥:是我捡回来的。我看她太可怜,所以我就带她回来。

小辫儿:hello,妹妹你叫甚麽名字呀?

你:我叫子蓝…

小辫儿:子蓝,我叫张云雷,你可以叫我辫儿哥哥。

大林:你可以叫我大林哥哥。

师娘:妹妹,你就住在这吧,让我们一起照顾你好吗?

你点了点头就抱住了师娘了,师娘就好像妈妈似的


评论(2)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