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WL_藍~

德云黑幫 55

续上集  勿上升正主!!

你:九华你有想吃的吗

九华:有~

你:想吃甚麽?

九华:你~

你:别啥说!

九华:想甚麽呀宝贝,是梨~

你:玩我呀

九华:那你想我吃你?

你脸红了,推了一下他的手

孟哥:别说了,赶紧点吧

二哥:我想吃这个这个和这个

九泰:这麽多吃得完吗

二哥:我不管!我就吃!

九泰可以怎样?只能宠着他呗,谁叫佢是九泰最爱的人呀

思亭:爹爹我可以吃吗

九泰:那你想吃甚麽呀亭亭?告诉爸爸

思亭:我想吃这个和这个

孟哥:思亭果然是二哥亲生的……

九泰哭笑不得了:这样呀~你爹爹刚好也想吃这两个,要不我们三一起分享吃好不好

思亭:好!爸爸最好了!

九泰看见自己的两个最心爱的宝贝,也笑了,自己的宝贝有办法不宠吗

孟哥:陶阳我一个人吃不完,要不我们一人一半

陶阳:好呀,反正我也吃不完的

你们都点好了,有说有笑地等着

服务员:这些都是你们的,请慢用

所有人:谢谢

思亭:哗!有好多好吃的呀

二哥:思亭你先坐下,你想吃爹爹的吗?

九泰:咱们三个一起分着吃吧

思亭:好!!

九华:宝贝你尝尝

你试了一口也没说话

孟哥:怎麽了?是不好吃吗?

你:不是!是好吃到升天了!!!

九华:那你吃这个?

你:可是我这个也很好吃呀……

九华:没关係呀,下次我再带你来好不

你:好呀好呀!!!

九华姨妈笑了起来~用着宠爱你的眼神看你

九泰一口一口喂着二哥,可是他们是不是忘了一个人?思亭就坐在他俩的中间~

思亭os:我是不是一个意外来的?不该在这!

孟哥和陶阳就坐在旁边,也不知道反了多少次白眼

孟哥os:我想洗眼……九良呀来救我呀!!

陶阳os:唉,谁叫我是一个单身狗啊~何时可以和大林一起呀……吃了满满狗粮

孟/陶:别撒狗粮了!!   他俩几乎是同时间说出来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