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WL_藍~

迟钝-九亭

张九泰和刘筱亭是一对在学校裏疯传的绯闻情侣,不过了筱亭喜欢九泰是真的,九泰也是知道的。

亭:九泰你今天开黑不?

泰:不开了~

亭:为啥呀

泰:我今天得温习和练琴

亭:那好吧……

泰:你也该温习了吧,迟些就得中考了

亭:不怕呀,我保送了~

泰:嗯,不说了

(现实中,作者也真是比别人早上岸的,幸运接!)

筱亭就继续打游戏了,九泰就努力温习

筱亭在学校也是很出名的,因为他经常获奖和参加不同的比赛和校队,九泰和筱亭参加的校队也差不多所以经常一起

秦:九泰,你知道有人喜欢你吗?

泰:谁呀

秦:筱亭,二哥呀

泰:喔,我早知道了

秦:啥?早知道了?

泰:几年前吧,就已经知道了

秦:可你知道还每天和他一起?

泰:那怎麽了?

秦:全校都在说你们一起了

泰:清者自清

秦:你真行!

“可不可以,和我在一起,我们之……”九泰手机响了

泰:喂?

亭:有空吗?

泰:干吗

亭:教我数学呗

泰:不行,我得温习

亭:那好吧……88

今天是九泰的生日,九泰发了一个朋友圈“看来是没人知道我生日……”二哥看到后就立马找他

亭:九泰生日快乐

泰:谢谢你

二哥说完之后就努力上学了,到了晚上老秦突然找他

秦:二哥有空不?

亭:咋了

秦:打电话聊会儿天呗

亭:好,我一边弄比赛一边聊吧

说完老秦就打了过来,一看才发现原来还有九泰

亭:喂

泰:你为啥会在这呀

亭:老秦叫我的

秦:对

二哥没说甚麽话,其他人就聊着天,二哥听着他们说话一边弄着比赛的物资,不过很快就挂了

二哥的好朋友-九华,看不过眼了,二哥喜欢了九泰这麽久却一点回去也没有!决定去问了

华:张九泰!

泰:怎麽着

华:你觉得二哥怎样

泰:甚麽怎样

华:感觉!

泰:有好感吧

华:那你喜欢他吗?

泰:不,不喜欢

华:那你当我没找过你吧,再见

九华告诉了二哥这个结果,二哥也果断放弃了,不过很快就有人喜欢他还一起了!

他们发了朋友圈官宣“筱贝:我爱你,愿意用一世去保护你”九泰很快也看到了

泰:他……不喜欢我了?那正好!

秦:你真的没为过二哥动心?

泰:有又怎麽样?也没了,天天来烦我,现在太好了

可九泰慢慢发现自己原来没了二哥经常找他就落泊失神,难道这是自己喜欢上他?不可能的!可事实却告诉他真的爱上二哥了

其实二哥也不想放弃的,谁叫他等了这麽久,可这次确实收到了一个答案让自己放下,九泰也终于慢慢醒悟自己很早就习惯了二哥天天找他和早就喜欢他了,可他太迟钝了……机会也消失了……

评论(2)

热度(3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