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WL_藍~

被德云社深深愛上的媳婦 4

续上集  勿上升正主!!

🍑:要不你做我的女儿吧,之后带你过户!

你:好的,爸

🍑:乖女儿~你有一个哥哥一个弟和一个舅舅。还有这一班我的徒弟!

师娘:你之后就要上学的,这些哥哥们都会陪你玩的。

九南:师傅,我想收她做我的徒弟,你看行吗?

🍑:子蓝,你想随九南哥哥吗?行的话他就是你的师傅了。

你:爸爸,我想跟九南哥哥!

🍑:听閠女的,那九南你以后就是子蓝师傅了。

九南:知道师傅,子蓝,我以后就是你师傅了。

老秦:张九南!你这疯狗可别欺负她呀!你欺负她,你死定了!(老秦大声说道)

孟哥:对呀!子蓝,如果你师傅欺负你,不用怕他告诉我,我帮你报仇!

副总:得了得了,干嘛呀一个个,小心吓坏子蓝。

你:哥哥们,我有点饿了……

师娘:各位很抱歉,今天不能在这食饭了……

烧饼:没关系,师娘不如我今天带子蓝看她嫂子去顺便食个饭?

你:爸妈,我能跟烧饼哥哥去吗?(看了很可怜的样子)

🍑:行吧!那烧饼你要好好照顾她呀

到了烧饼家

烧饼:老婆~你看

饼嫂:这女孩是?难道是你外面的女儿!?

烧饼:当然不是!她是小孟捡回来的,今天带她回来看看她美丽动人的嫂子。

你:饼嫂你好!你好漂亮呀。我先做个自我介绍,我叫子蓝。

烧饼的儿子-烧卖看见你了

烧卖:爸爸妈妈,她是谁?

饼嫂:她是一个姐姐,今天会在这食饭的,你不可以欺负她。

烧卖听到后便点了点头便拉走了你和他一块去玩。

食完饭后因为太晚了,饼嫂就告诉你留在这睡还替你打给师娘报平安。

到了第二天早上

烧饼叫了一声起床食早餐了!你就起床去了食早餐

你:饼哥饼嫂,早安。

饼哥:子蓝早安,一会儿会有人带你回家。

你:知道,谢谢饼哥

饼哥摸了摸你这个懂事的小孩,饼嫂还给了你很多漂亮衣服。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