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WL_藍~

德云黑幫 54

续上集  勿上升正主!! (54)

思亭:爹爹我们现在去哪?

二哥:我们现在去吃甜品

思亭:太好了!!!

你们一直都在聊天,不过你发现正哥不断在看手机,也不知道他是回消息还是怎麽了,也没有理会了

其实二哥一直看手机是因为有人找他,就是甜甜

---------------内容如下----------------

甜甜:二哥?

二哥:唷,老同学你还记得我呀

甜甜:当然了,先没别说别的

二哥:那你找我啥事

甜甜:我们这班师兄弟想过来找你们

二哥:行呀,反正我屋裏大

甜甜:其实我们已经到了这边了

二哥:这麽快!你先来我家吧

甜甜:没进不去呀

二哥:我家门锁是密码的

甜甜:那就好

二哥:密码0908520 

甜甜:谢谢哥,那你回家了就跟我说,给一个惊喜

二哥:行

-------------------------------------------------

除了甜甜还有九南90九龙九成等等的

甜甜:我有一个地方可以先住了

九成:行呀甜甜

九南:办事真快!

甜甜:那不是当然的吗!

九海:那你赶紧带我们去呀,我好累呀

霄白:这就累呀…平时也不见你喊累的

九海:别啥说

甜甜:行了行了,先去休息一下吧,然后就等星如她们回来给一个惊喜

所有人:好!

九华放下了思亭,让你牵着思亭走

你:唉~好多功课呀

孟哥:怎麽了星如?

你:没事,只是想起有很多功课……

九泰:功课而已

思亭:甚麽是功课啊?

你笑了笑:你长大就会知道了

你突然间撇到手上的东西,是一条手绳,是一条你用着满满的爱意去编织的,是一条充满千千万万的回忆所编织的

你问过自己很多次为甚麽不把它丢掉?要让自己睹物思人的?可是自己的答案是自己根本就放不下那个整天心心念念嘅人,一个自己一秒钟也不想分开的

你想着想着,差一点说走出了马路

九华:星如!!

你回头就那一瞬间才知道自己差点给车撞倒了

二哥:星如你没事吧?

陶阳:干嘛好像心不在焉的?

你:没……没事,走吧

九华:好

九华走到你的旁边牵起你另一隻手,一直牵到甜品店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