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WL_藍~

德云黑幫 56

续上集  勿上升正主!!

你们两对情侣都笑出声了

思亭:爹爹……理理我

二哥:怎麽了我的宝贝

思亭:你和爸爸一起吃,就好像忘了我是坐在中间的

九泰想了想也真是好像没有理会思亭在中间的

九泰:那爸爸和你道歉,不会不理你的

思亭:嗯,那我可以吃你的那个吗?

九泰宠溺的看着思亭:当然可以!我喂你吃吧

旁边的一家人就好似无视了其他人似的

九华:知道你们家恩爱了!赶紧吃吧

你继续吃着九华的那碗,却发现他没吃

你:华儿你干嘛不吃?

九华:我怕你想吃这个所以就留给你了

你:不用~我吃这个就好了,下次再吃呗,赶紧吃吧

九华:好,都是我宝贝爱我

孟哥:我明明就吃了这麽一点点,为啥这麽甜呀

还不是看见两对情侣的恩爱令到甜分爆标吗

陶阳:我也是……吃完赶紧走~

孟哥靠近在陶阳耳边说:不如咱们现在就走?我有一个惊喜给他

陶阳轻声说道:好

孟哥:各位慢慢吃,我有事就先走了

陶阳:我也是,我把帐给结了,我们回家见吧

原来是九良告诉了孟哥师兄弟们在温哥华了,孟哥控算去找他们,所以就和陶阳早点回去

陶阳:孟哥,我有点想大林了

孟哥:还没一起就这麽想他了呀?分开有几天了

陶阳:一天也没有……

孟哥:这麽喜欢他呀,赶紧表白吧

陶阳:我不敢呀!

孟哥:有甚麽不敢的!去呗

陶阳:也要等回国呀

孟哥:那你回国就赶紧找他吧,反正他欠你一顿饭

陶阳没回答,只是点了点头

大林这边听完老秦的话就到自己说了

大林:唉~

老秦:郭少爷也会有烦心事!?

大林:别提了

老秦:男人就烦两件事,一是金钱二是男女朋友,你这麽有钱不会烦一的,那就是男女朋友呗!

大林:算是吧

老秦:怎麽了

大林:你也知道我喜欢人呀,我很想他

老秦送了他一白眼

大林:我真的很想和他一起……

老秦:你倒是跟他讲呀!

大林:我不敢呀!

老秦:两个感情失败的人坐在一起~

大林:别胡说八道,说你失败而已

老秦:哼!星如也快生日了

大林:那怎了?

老秦:你说九华会不会真的求婚?

大林虽然不太认识九华,可是也经常从老秦口中听到

大林:挺大机会的,九华这麽爱她

老秦:唉……希望他会好好照顾星如吧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